言临

【银魂】【土冲(总子)】谁的来电

一粒云母:

*cp银魂土冲


*社会人土方,高中生总子设定,同居


*2172字,一个土方桑又被整的小故事~


 


 


这天土方十四郎忘记带手机去上班,等到同事都走光连手机都借不到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于是加班到很晚却无法将这一信息告诉现在应该已经放学回到家中的人,他做好了一切准备,思考回去该如何哄哄他那个脾气并不怎么好的女朋友。


 


她会怎么样呢,会拿变质的饼干强行塞到自己嘴里,还是干脆直接把小区门口的某个井盖掀开等着自己掉进去?


 


土方脑海中闪过无数种想法,却怎么都没想到栗色头发的女孩子竟然就站在公司的门口,还没有换下校服,双手揣在衣兜里,东张西望着直到发现自己出来才扭回头朝这一边走过来。


 


她是要上来踢我一脚说怎么那么晚还没回去是吧,还是忘记带钥匙了?喂喂,如果真的是这样她是连家都没回成一直在等自己?恐怕这样对方就要直接杀掉他了。


 


然而冲田只是把手机从兜里掏出并塞他手里,“走了。”


 


就没了?


 


就没有了???


 


“哦对了。”冲田带好耳机,把被风吹乱的刘海理整齐,回头用鄙视的目光看着对方,“先把手机未接电话第一条那个‘杏子桑!’找到并回拨回去,响半天了。打完电话你就直接睡在那边公园躺椅上,或者直接去找哪个杏子小姐还是谁的,哦如果你可以因此死在大街上就好了,省的还要我动手。我回去了。”


 


他知道冲田是想杀死自己,这次是真的。


 


“喂总子,那个人不是…”


 


“闭嘴啊有眼角纹枕头上都是大叔臭浑身恶心烟味的死老头。一般谁会给别人的名字后面还加上个叹号。”


 


所谓的杏子,是超市蛋黄酱促销的导购员,因为总是出现在超市蛋黄酱货架前并一整筐一整筐的购入,导致所有导购员全部认识他,最后甚至留下了他们的电话号码,除了这个‘杏子桑!’,电话本里其实还有,‘小宏!’‘小野田!’‘奈奈酱!’凡是后面加上叹号的全部都是各种超市、便利店的调味品区域的导购员。


 


为什么这么做,这样在蛋黄酱一有促销的时候自己就可以收到消息立刻飞奔过去抢购啊!!


 


好事啊!!!


 


但他不能直接说出来,总子听了搞不好会更嫌弃自己,明天也许家里就会多出一个专门用来装狗粮上面还画着一只狗爪的碗,对方还会说,“既然吃狗粮就要有做犬类的觉悟,干脆直接吐着舌头等着主人喂食吧,不过一般的犬类也无法活到您这——么大岁数吧。”


 


他太了解自己的恋人了,虽然看起来很可爱但实际上是个超S,她的姐姐三叶基本也是同样拥有这种隐藏性格,不,总子的话就根本没在隐藏。


 


“这,这样吧,我现在就删掉她,还有电话本列表里其他你看不顺眼的叹号们都删除吧…”


 


一般人都会说,“算了,我是这种小肚鸡肠的人吗?”


 


再或者,“我相信你的啊。”


 


 


“是吗,那你就删掉吧,顺便把那个海外美味蛋黄酱代购也给删除掉,家里被蛋黄酱熏得臭烘烘的,就像您一样。”


 


“哪里臭烘烘了!怎么就像我了喂…!”


 


最后还是一个不剩的全部删除,这之后回到家如同往常那样看看电视,然后睡觉,一切都很平静。


 


 


第二天一早,土方十四郎是被什么闷醒的。


 


充满棉花枕头,几乎不留缝隙的死死糊在他的脸上,差一点他就要这么离开人世了。


 


“小混蛋…靠,你在干什么。”


 


土方使劲的翻了个身挣脱开脸上的力度,坐起来。


 


一张纸随后被拍在他脸上。


 


上面是一串后面带有叹号的人名,电话号码,包括那个海外美味蛋黄酱代购。土方为了以防万一,偷偷记下并塞进西装口袋里,打算上班顺便带走。


 


没想到冲田起的很早,换校服的时候碰掉了西装,揪着西装衣领抖了抖结果那张纸就这样掉了出来。


 


“总,总酱。”


 


“别这么恶心的叫我混蛋大叔。”


 


“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昨天那个来电是通知我今天蛋黄酱礼包促销,买二送一而且还有隐藏新口味…”


 


“是吗,昨天告诉我不就好了,哇您一定还是心虚对吧,毕竟没有人会给超市导购用这么亲密的备注。”


 


棒读。


 


“喂喂是真的啊…而且这可是和超伟大蛋黄灵所挂钩的人们,他们身上肩负着世界上最重要的使命,再说,你的通讯录里难道就没有这种备注看起来很亲近的人吗?”


 


“你自己看啊。”说着总子翻开手机盖,调出电话簿界面扔给他。


 


通讯录第一个,就是又刺眼又很大的一个“❤”。


 


“什么嘛,这个备注是爱心的人是谁?!”


 


“什么爱心…哦——”


 


总子像是想到了什么,从他手中抽走手机,跳下床就飞快冲出家门去学校了。


 


 


 


“那个爱心到底是谁啊所以说,真的超级介意的!!!!”


 


“喂十四,不要再烦恼这种问题了,女孩子都是会有这样那样少女心的,就像我的阿妙小姐,也是经常穿粉红色爱心图案的内衣哦。”近藤大力的拍拍他肩膀。


 


“你为什么连这种事都知道啊!!?难道是偷偷拿望远镜看别人家阳台了?”


 


“十四…你真是个天才啊!!”


 


“我没在给你建议好吗!!!”


 


土方认为总是纠结于这种磨磨唧唧的事情是很无聊的,最后暂时把它抛在一边毕竟工作是不能耽误的,可就算这么说了,这么说了。


 


还是超级在意的好吗!他的总子可不像是随便给别人备注爱心的那种白痴高中女生!


 


 


---


 


“什么啊土方桑,你就这么想知道这个人是谁?”


 


“是了,快告诉我吧,真拿你没办法啊。”


 


“再说,你的通讯录里难道就没有这种备注看起来很亲近的人吗~”


 


“闭嘴不要学我说话!”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给这个爱心打个电话好了,毕竟正好找他有很重要的事情说呢。”


 


“重…重要的事…”


 


如果他知道这是哪个混蛋,绝对要把他揪出来揍一顿。


 


按下通讯键。


 


土方的手机铃声恰好在这个时候打过来,他感到很暴躁的接起电话,不知道是谁这么准时。


 


 


 


“我饿了,快点马上去给我做饭,白痴土方。”



评论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