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临

【周黄】所以轮回没有人能撕赢黄少天

仰望天空派:

★本来是要用这篇参加周黄生日联动的,但是估计写完要很久所以只能换一篇写好的参加活动,这篇留着慢慢写咯
★特别没有意思,应该是上中下三篇完结
★ooc预警,原著背景,有私设和个人角色理解出没,有靠谱的轮回队友和放黄少出去撕逼的蓝雨队友出没,注意避雷


—上—


黄少天这个人话比较多,有时候实在是闲的没事就会去职业选手群里面随便找一个人来撕逼。
当然这个撕逼某种意义上更接近拌嘴点。
撕逼这种事情啊,既可以锻炼对垃圾话的抵抗能力,又可以练手速,简直是职业选手必备技能好吧,所以那边微草的剑客,你别跑,欸?你跑什么啊,你不是要打败我成为剑圣的吗?你连我的垃圾话都没有办法打败你指望从哪方面来打败我啊!回来啊!等等,江波涛,杜明我看见你们了,你们不是也想成为剑圣的吗?别跑啊,来撕来磕唠啊!怎么你们也?哎!李轩,同身为四期生你应该就不会这么轻易就抛弃我了吧,你回来啊!
你们这样是不可能成为剑圣的。
这是没有人来撕逼的剑圣在寂寞空虚中留给联盟所有剑系的一大段话。
这也是后来杜明,刘小别话变多的理由。
黄少天这个人,虽然喜欢和大家撕…磕唠,但是他也是一个很清楚分寸,也是一个容易感情用事的人。
例如他绝对不会去找手有伤的孙哲平来跟他比刷屏,更不会去主动示好地找于锋来比垃圾话。
黄少天之前也说过,他打死也不会去和周泽楷撕逼的,这简直是欺负人啊,而且自己吧啦吧啦地说那么多他只会回个啊哦嗯没错很棒一点意思都没有。
但是周泽楷貌似很想和黄少天撕逼,他总是在群体里面集火黄少天的时候做里面最嘲讽的清流——呵呵。
后来,周泽楷终于如愿以偿。
第八赛季轮回赢了决赛,委屈的根本没来得及上场的黄少天虽然表示自己什么都不想说,但是私底下还是把周泽楷拉进了自己专门的怼人群里面。
然后还特别义正言辞地告诉周泽楷。
周泽楷,虽然我说过不会和你撕逼的,不欺负你。但是我现在心情真的很不好,所以我给你个管理,你把江波涛叫来当翻译,我们两个好好撕一场。
给完管理还补充了句,周泽楷你还是把轮回都拉过来吧,我去把队长阿轩他们都拉过来吃瓜围观。
然后周泽楷还真去把江波涛他们都拉了进来,不过蓝雨的来得更早而且已经把名片改成了一边吃瓜一边为黄少疯狂打call的系列。


夜雨声烦
小江来了?准备当个好翻译吧,本剑圣就不为难你们,我打字,你口译周泽楷说的话就行了,至于其余的可以随便插嘴啊!


黄少天开始疯狂的刷屏了。
江波涛表面笑嘻嘻心里嘛麦批,周泽楷倒是很正经的呵呵没有本来就是进行反击,压根不需要江波涛翻译。
然后,很正常的,周泽楷现在处于下风。
江波涛有点看不过去,传说中他们无解的队长此时此刻正在被黄少天怼的毫无还手能力【在江波涛看来】,于是江波涛加入了战局。
局势出现了逆转,现在是江波涛和周泽楷两个人被黄少天怼的毫无还手啊不还口能力。
于是杜明加入了战局,吕泊远加入了战局,但是好像依旧没有什么用,只不过在真正无解的黄少天的文字泡里面无语凝噎的人多了几个而已。
最后,拯救了轮回的是,方明华。
方明华闪耀着他那情侣之光,对着黄少天说了一句话,“话这么多,难怪单身。”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方明华你什么意思啊?你有女朋友了不起啊?只是女朋友而已又不是已经决定成为你家人你嚣张个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是很容易就和对方分手的啊?
笑歌自若
【结婚证.jpg】
笑歌自若
呵呵
夜雨声烦
卧槽………………………………你狠,方明华你狠,你就当本剑圣今天没来过,下次有你们轮回好看
笑歌自若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黄少天和周泽楷【轮回】的第一次撕逼就以黄少天的败北告终,不过轮回的无解的队长不顾队友们的阻拦,在职业选手群里面特地召唤了黄少天。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好玩(⋈◍>◡<◍)。✧♡
一枪穿云
(◞ ๑◕௰◕)◞约吗 下次


话少就容易造成理解障碍,江波涛那天成了职业选手群最受欢迎的人。
最后被不同的人分次召唤到烦了的江波涛只能开了个刷屏器,每隔个十几分钟就往职业选手里发一个解释。


无浪
队长说,和黄少撕逼很好玩,问黄少下次要不要再约。


黄少天很气,他曾经在职业选手群里面信誓旦旦地说过,他黄少天就算是上秋葵山下白斩鸡的酱汁海他也不会去欺负周泽楷那个话废的,而现在江波涛简直就是拿着周泽楷的几个字打他堂堂剑圣的脸。
好,周泽楷我记住你了,你给我等着。
这是被其他职业选手挨个私聊“黄少,说好不怼周泽楷的呢”中愤怒敲打键盘把对方刷的自己的头像都看不见的黄少天最后想问候周泽楷的一句话。
突然QQ图标闪了闪,黄少天点开,屏幕上面又多了个私聊窗,黄少天也没有看到底是谁直接怼了过去。


夜雨声烦
看什么看什么?本剑圣就是心情不好怎么了怎么了,怼周泽楷还不是因为输了所以接机发个泄吗?你们有必要一个两个都跑来问吗?
夜雨声烦
而且我又没有欺负他,我让他带了轮回一个队来撕逼,轮回一个主力队啊,你有本事你去撕啊,这应该说是周泽楷欺负我吧。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很气我不知道我在这里说什么就这样吧再见
夜雨声烦
等等……………………周泽楷???????
夜雨声烦
卧槽你干什么啊,算我求求你了,不要来找我撕逼了好吧,你们队的牧师对我造成了持续伤害,现在看到你们轮回的人我脑子里面就只剩下单身狗单身狗单身狗了!!!你们脱团了很了不起哦?我迟早有一天也会脱团的!
夜雨声烦
好了你没事吧?没事就去吃××梅去,有事就憋着,再见再见再见。


周泽楷很懵逼,他还只发了个表情就被黄少天的文字泡淹没了,而且现在陷入了一种回复尴尬但是回复也改变不了尴尬的局面。
但是这是周泽楷,行动派的周泽楷,既然回复会尴尬那就不回复文字,平常在群里面凑队形聊天周泽楷早就下载二十多系列的颜文字以备不时之需。


一枪穿云
*٩(๑´∀`๑)ง*
一枪穿云
ヾ(✿゚▽゚)ノ
一枪穿云
(*๓´╰╯`๓)♡
一枪穿云
٩(๑^o^๑)۶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٩(ˊωˋ*)و✧*。


二十多系列的颜文字刷起屏可不是闹着玩的,心情还是不咋地好干脆在家里面练着流木等级顺带到副本里面疯狂砍杀的NPC来发泄的黄少天被周泽楷的刷屏带来的QQ提示音烦到爆炸。
第一次觉得哇刷屏好烦的黄少天把游戏窗口化取消全屏,点开聊天框。
夜雨声烦
烦不烦!烦不烦!你说你烦不烦周泽楷,要是你觉得你不烦那你就去主群里面刷颜文字,让他们看看枪王话到底有多少,看他们以后还说不说我话痨。还要你打颜文字是不是很轻松啊,一直都没见你停过,算我求求你停一停行不行,我这边刷副本呢
看,在无解的枪王的努力下尴尬很轻松就被化解了,就算周泽楷不是黄少天那样的机会主义者也不会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一枪穿云
手机(◦˙▽˙◦)
一枪穿云
一起
黄少天不是江波涛,他听不懂周泽楷的灵魂发言,不过他貌似,好像,也许曲解了周泽楷想和他下次一起撕逼的意思。
夜雨声烦
手机啊好打颜文字了不起吗?一起?一起干吗?刷副本吗?我本来就是心情不好才刷副本和你一起心情会好吗?
夜雨声烦
现在看到你们轮回的人和你这个灵魂交流手我气都不打一处来,脱单了不起吗方明华那家伙,最好不要让我咋看到他,以后见他一次我要怼他一次,发动整个联盟没结婚的人一起怼他
看起来很纯良但是实际上很想搞事情的周泽楷原本想解释下自己不是要一起下副本而是想之后再一起撕逼的,但是看到怼这个字眼周泽楷的搞事之魂熊熊燃起。
一枪穿云
一起(๑•̀ㅁ•́ฅ)
但是周泽楷面对的不是江波涛,而是依旧没有按他所想的那样get他意思的黄少天。
夜雨声烦
一起怼方明华?那不是你们轮回的牧师吗?你不护着方明华你居然还怼他?你们轮回还有没有队友爱了,还是不是一个团队了?
夜雨声烦
不过方明华那个一天到晚只知道秀恩爱的家伙也不适合当队友,还是一起怼吧,走,周泽楷一起怼方明华,不过先等等我先刷完副本
歪打正着的周泽楷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黄少天的新问题问倒了。
夜雨声烦
要不要一起刷副本,早点刷完早点去怼方明华,反正现在夏休期。


去还是不去,这是个抉择。
虽然现在是夏休期,但是也不是说他周泽楷就有现成的神枪手账号可以和黄少天一起去刷副本。但是去的话就可以赶快刷完副本赶快和黄少天一起怼方明华,就算怼的人是自己家牧师。
周泽楷到了这个时候其实还是蛮想埋怨下为什么自己不善言辞,为什么自己不善言辞还有这么强烈的好奇心。明明很想去体验下黄少天口中剑客的特别训练方法但是自己却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想要撕逼还必需要和黄少天组队,周泽楷想,既然之后撕逼要组队,那么现在组个队一起刷个副本也没什么啊,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他没有现成的账号该怎么办呢。
自己解决不了这个严肃的问题,行动派的周泽楷不打算求助于江波涛而是直接告诉黄少天。


一枪穿云
没号ლ(・ ิω・ิლ)
夜雨声烦
哦,没号那就算了。难道你除了一枪穿云之外就没有号了吗,哦一枪穿云还不是你的号是轮回的号,那等你下次有号再约吧,我先去刷副本了,再见。


黄少天就没了声,倒是周泽楷还在发懵,懵到最后只能委委屈屈地回了个再见。
然后就是周泽楷一个人躺在床上无聊地刷着微博,下着颜文字,翻着职业,一直到手机没电也没有等到黄少天来找他组队然后去和方明华撕逼。
最后周泽楷想起了之前的第一个被黄少天放鸽子的职业选手,同时也是所有职业选手里面唯一一个可以称为黄少天的宿敌的职业选手,微草队长王杰希在职业选手和那些被黄少天约着PK后高高兴兴但是还不知道黄少天恐怖的小新人说不要指望黄少天约你的时候不放你鸽子,人家的脑子估计都被喻文州拿去了,他的脑子完全记不住和别人约的事,而且最过分的是黄少天根本不会感到愧疚,因为他完完全全不记得了。
所以你们要是被黄少天约了,记得要催啊,微草队长深藏功与名地告诉后辈,并没有丝毫想坑死那个放自己鸽子的宿敌的意思。
想起王杰希的教导的周泽楷只能先给手机充个电,然后把在家里闲置的笔记本电脑搬到床上,然后用电脑登录QQ,在催黄少天无果后只能跑去轮回的群寻求帮助。


队长打call会
一枪穿云
୧(๑•̀ㅁ•́๑)૭✧
无浪
为队长疯狂打call
无浪
\队长/\队长/\队长/
云山乱
\队长/\队长/\队长/
吴霜钩月
\队长/\队长/\队长/
残忍静默
\队长/\队长/\队长/
一枪穿云
有事,别୧(๑•̀ㅁ•́๑)૭✧
笑歌自若
你们这样只知道为队长打call是不会有女朋友的
笑歌自若
\老婆/\老婆/\老婆/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打╭(☉൧ ಠ ꐦ)ノ
无浪
队长,我们不打治疗
云山乱
更不打自己队里的治疗
吴霜钩月
不然下次明华哥就会放生我了
残忍静默
明明没有方神那样的技术却有方神的脾气
笑歌自若
启,下次叫队长奶你吧


轮回队长周泽楷很不高兴,他明明是来求助的,但是却被方明华喂了一口狗粮不说,不行要怼,可是自己又怼不赢,自己的队员又不怼奶妈,或者说是怼不赢,毕竟连怼人小王子黄少天都吃瘪了。
周泽楷是想到了什么,立刻截了图发给黄少天。


一枪穿云
【图片.jpg】
一枪穿云
(´•ω•̥`)


周泽楷预料中的黄少天看了打抱不平然后举起冰雨一个三段斩就向方明华冲了过去,啪叽啪叽地飞出一堆文字泡,然后自己举起荒火,碎霜啪嗒啪嗒地打出一堆文字泡和方明华撕得水深火热的画面并没有出现。
果然话少的人和话多的人的关注点就是不一样吗,周泽楷是这样想的,但是黄少天前辈你真的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夜雨声烦
…………………………………………周泽楷
夜雨声烦
对不起,我果然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而且你还是跟方明华方明华一起了,那方明华那个结婚证不会是别的国家的吧
夜雨声烦
祝你们幸福…………………………再见,我以后也不会再去怼你和方明华了,你们走过来也不容易


是误会了吧,周泽楷一脸懵逼。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