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临

【all黄】唉呀妈呀,那个冯主席又在搞事

泡菜豆腐辛拉面:

我为什么又放弃了填坑。。。




其实并没有(其实这就是一篇假的all黄)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唉呀妈呀




再睡一夏:不是我说,张佳乐你每次开场白都是这句,有意思么???




君莫笑:对,就像是被谁踩了尾巴还发现其实就是自己踩的一样




百花缭乱:老孙,我们那么多年的队友爱呢




百花缭乱:叶修,你单身这么多年不是没有道理的




君莫笑:呵呵,说得你不是单身似的




再睡一夏:曾经的队友爱嘛,经不起这种消费




百花缭乱:哦




石不转:所以到底是什么事?




百花缭乱:哦哦,差点忘记正事了




枪淋弹雨:蓝雨的出来秀个存在感




一叶之秋:其实你也没啥存在感




鸾辂音尘:............




飞刀剑:这个群仿佛永远都不正常




流云:小别前辈!!!!!!




百花缭乱:我听说冯主席又要搞事情




君莫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搞事情@生灵灭




无浪: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搞事情@生灵灭




索克萨尔:虽然不知道搞什么事情@生灵灭




王不留行:虽然不知道怎么样搞事情@生灵灭




一叶之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搞事情要找肖时钦@生灵灭




一枪穿云:......@生灵灭




生灵灭:我等你们刷完再出现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肖队好,你不用理他们的,他们都有病,没救的那种




生灵灭:所以到底是什么事




百花缭乱:啊,据说冯主席建议下次全明星赛的时候就不让我们PK游戏了




君莫笑:这才是有病






[职业选手不打游戏还能干嘛?上天么]




王不留行:。。。。。。我觉得这个名字不错




沐雨橙风:叶修你也是。。。简直了




包子入侵:对对对,狮子座会炸毛的,就上次尖叫的那种。。。会吓死人的




迎风布阵:上次。。。是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也没什么事,我们会向兴欣追回尾款的




飞刀剑:黄少天人呢???




流云:小别前辈,黄少他被hgjdfrxediujomjio




飞刀剑:额。。。




吴霜钩月:王杰希俩眼一睁,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飞刀剑:。。。。。那个谁,JJC见吧




鸾辂音尘:那首歌怎么唱来着,哦。。。那个谁,你是谁~~~~




风城烟雨:并没有这首歌。。。吧




一枪穿云:少天前辈???




索克萨尔:小周不用担心,少天只是被找去帮忙了




流云:!!!!!!




生灵灭:叶修的烟一亮一灭,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迎风布阵:这话连虚空双鬼都骗不了


 


逢山鬼泣:我一贯安静如鸡,你们还总是让我躺枪。。。。。。良心都被狗吃了么




落花狼藉:所以,黄少人呢




飞刀剑: @流云


 


流云:额。。。。。。虽然队长不让我说,但是既然小别前辈问了,那我就冒着生命危险说啦


 


流云:其实少天前辈被队长灌醉了


 


君莫笑:咿,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你该不是想乘人之危,做些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吧


 


王不留行:咿,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平常倒是没有看出来:狼顾之相,人面兽心啊


 


唐三打:咿,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我觉得你就是对咱们的团宠不安好心。。。。。。


 


一枪穿云:咿,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索克萨尔:我把肖队的话送给你们


 


索克萨尔:其实事情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百花缭乱:做都做了,还想要不承认。。。我真是看错你了


 


百花缭乱:虽然欺负手残很不光明正大,但是,喻文州,我们JJC见吧


 


一叶之秋:为什么。。。。。。张佳乐的话听上去那么奇怪???


 


八音符:其实我可以作证事情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包子入侵:反正你也是蓝雨的,谁知道你们是不是在包庇自家队友啊


 


云山乱:对啊,你们蓝雨一向是业界认证的最团结,谁知道你们是不是准备一致对外完了之后再窝里斗呢


 


冬虫夏草:想想还是你们家小孩子好,诚实


 


灵魂语者:不好意思,我们家小孩子脑子不太好,就一根筋


 


涛落沙明:其实一切都是黄少自己的错,我们今天准备了两杯啤酒,准备做啤酒鸭来着。。。结果黄少以为是饮料,就直接喝了


 


枪淋弹雨:嗯嗯,我们队长想要阻止黄少来着。。。可是,队长的手速你们也是知道的,结果。。。


 


八音符:谁也没想到小卢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还果然就误会了


 


流云:。。。。。。。。。。。。


 


流云:都是黄少的错。。。我想吃啤酒鸭好久了


 


君莫笑:好一场闹剧,蓝雨吃枣药丸


 


索克萨尔:。。。谢谢叶修前辈提醒


 


百花缭乱:不过,黄少天不在也好,我们可以安安静静讨论问题


 


王不留行:这倒是


 


再睡一夏:不对,我们是在讨论什么问题来着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老孙,我现在不怪你忘记我们之间深深的情谊了


 


百花缭乱:老年痴呆真的是病,你一定不能放弃治疗


 


再睡一夏:乐乐,你和我是一个辈分的啊,看在你运气不好的情况上,我会为你提前定个医院,谁知道不小心就出什么事了呢


 


百花缭乱:。。。。。。


 


迎风布阵:要秀恩爱请猛戳头像打开私聊界面


 


君莫笑:对了,就还没有说冯主席到底在想什么吧


 


百花缭乱:我知道,冯主席说就最近的全明星赛每次都是PKPKPK的,和粉丝一点互动都没有,都快要被投诉了


 


君莫笑:我还以为粉丝们就喜欢看我们打游戏呢


 


一枪穿云:你。。。


 


无浪:队长说,看你只要看你打游戏就行了


 


一叶之秋:队长,你说的太对了。。。捶桌笑


 


君莫笑:。。。所以就是枪王大大的粉丝不满足于只吃甜筒,想舔真人了呗?


 


一枪穿云:o(゚Д゚)っ!


 


无浪:。。。。。。。


 


百花缭乱:不不不,据我了解。。。在这方面支持率最高的是黄少天的粉丝


 


生灵灭:她们可能觉得听声音或者看屏幕太煎熬了???


 


飞刀剑:我觉得是这样


 


流云:小别前辈,你这是戴着有色眼镜看人,这是不对的


 


飞刀剑:不是我戴着有色眼镜的问题,你的少天前辈颜色真的很明显


 


流云:小别前辈你说的好有道理。不过少天前辈人气真的超好的。几乎每天都有粉丝寄围巾什么的,你不要看黄少的围巾每天都一样,但其实每天都不是同一条哦


 


王不留行:正常的粉丝会送围巾么?


 


枪淋弹雨:不然会送香烟,眼药水,闹钟哦?简直不要太逗好吧


 


君莫笑:。。。。。。所以其实是少天的粉丝想要和少天近距离接触,就向联盟提出了建议?


 


王不留行:。。。。。。这种事情能够满足他们么


 


石不转:。。。。。。职业选手还是好好打游戏吧,反正无聊的又不是我们


 


冬虫夏草:不过想想,如果我们不打游戏了。。。。。。要做什么啊


 


唐三打:少年,你是想退役了么?


 


小手冰凉:我知道我知道,可以找个合租对象,刷刷网游,或者PK啊


 


毁人不倦:安安,你已经想到这么远了?


 


小手冰凉:不是啊,我是记得有一次黄少在兴欣的时候说,等他退役了就找一个喜欢荣耀并且自己喜欢的人,他们可以一起刷刷网游,也可以PK啊。。。。。。当时老大也在的


 


君莫笑:嗯哼,他不就是说的哥么?


 


索克萨尔:叶神,你忘记你其实还是一个居无定所,有家归不得的人么


 


王不留行:而且吧,如果是你,黄少天会当着你的面说么


 


落花狼藉:这倒是,还记得黄少真的是一个超级容易害羞的人


 


海无量:你怎么会知道???你对黄少做了什么


 


枪淋弹雨:我觉得他可能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就离开蓝雨了。。。


 


一枪穿云:ヾ(=・ω・=)o想要在一起


 


夜雨声烦:额。。。你们在做什么???


 


夜雨声烦:还有我们群名怎么这么奇怪???谁换的,药不能停啊


 


夜雨声烦:于锋,好歹曾经的队友啊,你也不必这么诋毁我啊


 


夜雨声烦:小周你有喜欢的人啦???告白了没,没有就赶紧的啊,机不可失啊


 


君莫笑:这是刚醒,话真多。。。。。。谁收的了你哟


 


索克萨尔:少天,头会疼么?下次不要那么冲动了


 


一枪穿云:喜欢少天前辈,在一起o(*////▽////*)q


 


王不留行:其实B是天气不错,可以过来常住的


 


飞刀剑:队长,我不得不说,你说的是那个: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北京街头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的B市么


 


一寸灰:就是那个北京风光,千里朦胧,万里尘飘,望三环内外,浓雾莽莽,鸟巢上下,阴霾滔滔!的B市么


 


昧光:所以,就是那个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的B市么


 


夜雨声烦: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我可能是酒还没醒,再去睡个回笼觉。。。哈哈哈哈


 


落花狼藉:这是。。。害羞了吗???













评论

热度(6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