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临

【全职/黑遍全联盟】联盟出门大全【上】

一锅炖不下:

食用指南:


-首先挂一群人 @王杰希的左眼  @血径通幽  @索夜克雨萨声尔烦  @阮霜月  @木木木木君儿  @初九月不圆 


-本文由以上人群提供赞助和脑洞


-我只想说去他二营长的意大利面


-我真的是粉


-听着神经病之歌颠着就写完了






-1-兴欣


兴欣战队作为烟鬼最多的队伍,是坐烟云出门的。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叶修。”


老板娘陈果说道。“我要出门,你帮我烧点柴火去。”


“好。”


叶修摘下了耳机,走出门。


在兴欣战队的门口有一座大型篝火,看着和要烧死女巫似的。


包子还在上面加了一十字架。


叶修蹲在地上选出了那些被昨天的大雨给浇潮湿的木柴,扔进了篝火堆里。


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打火机,先给自己点了支烟,然后将打火机扔进了篝火里。


因为都是受潮的木柴,所以燃烧起来只有熊熊的。


浓烟。


“老板,可以出门了。”


叶修回到了训练室,说道。


 


魏琛掐着叶修的脖子。


“叶修!!!!那是老子的限量版联盟打火机!!你就扔火里了!!!”


“咳咳……一帆,把BOSS往这里引。“


叶修一边露出了快被掐死的表情,一边指挥道。


 


后来兴欣的篝火堆被交警冯宪君取缔了。


原因1,兴欣没有飞行许可。


原因2,空气污染太严重,兴欣每一次出门,方圆几百里都伸手不见五指。主要是上次有一支微草飞行队路过了兴欣上空,因为烟雾太严重,微草太子高英杰都坠机了。


 


-2-霸图


霸图战队作为根正苗红的一支正直的队伍,是坐黑旗车出门的。


这辆黑旗车,不烧汽油,因为不环保。


也不是电动,因为找不动充电桩。


这辆霸图御用座驾。


是声动的。


 


韩文清坐上了车。


今天他要出门,地方有点远,他选择开车。


霸图队长严肃地发动了车子,开始唱歌。


“东方红,太阳升。”


车子发动了。


如果要加速,还要唱更快速节奏的歌。


这个时候,韩文清会唱。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黑旗车踩着二二拍,热情昂扬地就往前蹦。


 


张新杰坐上了车。


今天他要出门,地方有点远,他选择开车。


霸图副队长清了清嗓子,发动了车子。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夕阳是迟到的爱,夕阳是未了的情。“


黑旗车稳速启程, 向着夕阳的方向前进。


 


林敬言坐上了车。


今天他要出门,地方有点远,他选择开车。


霸图F4之一发动了车子,想了想今天唱什么。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外婆叫我好宝宝,一只馒头,一块糕。”


黑旗车抽泣着启动了。


可能是想家了。


 


张佳乐坐上了车。


今天他要出门,地方有点远,他选择开车。


霸图F4之一发动了车子,从口袋里拿出了MP3。


选择了随机播放。


第一首,神经病之歌。


黑旗车飞一样地出发了。


“你们为什么不能放歌呢?为什么就想着自己唱呢?”


张佳乐痛心疾首地说道。


第二天张佳乐的MP3就不见了,也不知道是谁拿走的。


然后张佳乐只能唱着小白菜出门了。


 


张佳乐喜欢半夜飙车。


首选歌单就是初音未来的消失。


黑旗车一听这歌的速度就仿佛喝了假汽油一样发疯似的往前跑。


交警冯宪君骑着电瓶车怎么都追不上。


后来有一次,张佳乐出门的时候MP3没充满电。


刚飙车没多久,就没电了。


张佳乐叹了口气,刚想开口唱歌,一张超速罚单贴在了他的脸上。


“这辆车,查抄。”


交警冯宪君得意洋洋地坐在电瓶车上,说道。


 


-3-微草


微草战队作为一支队长是魔道学者的队伍,骑扫把是必修课。


这天,王杰希带着高英杰去买扫把。


队里那只微草4000扫把已经过气了,得买最新的。


高英杰趴在橱窗外面,看着最新的荣耀12345型号扫把。


“队长,这个扫把你看,进口红木,还带安全带。”


高英杰说着,“我们……”


王杰希摸了摸钱包,又摸了摸高英杰的头。


“英杰。除了要给你买初学者扫把,我们还要给全队买新扫把。只有你的飞行课及格了,他们都还没及格。为了能大家一起出门,我们要买多人扫把。”


“所以说,整个荣耀12345型扫把,太贵了。“


“对不起,英杰。”


“没关系的。”


高英杰忍着眼泪,“我们先选给队里的扫把吧。战队更重要。”


王杰希欣慰地点了点头,选了最大容量的金杯2333型号扫把。


一次最多可以带十个人,包括驾驶员。


但是因为钱不够,所以没有佩戴安全带。


 


这就是王杰希带着全队出门的时候,每一次加速、急转弯的时候一直会掉孩子的原因。


没有安全带。


安全驾驶,从我做起。


喝酒不驾驶,驾驶不喝酒。


后来,王杰希就舍弃了魔术师走位。


 


众所周知,刘小别总是戴着耳机。


有一次出行的时候,刘小别被甩了下去,但是耳机挂在了扫把上。


然后刘小别在扫把上挂了很久,才掉了下去。


这个故事大家可以去隔壁荣耀针集里面看。


刘小别同学痛定思痛。


把耳机换成弹簧的了。


“这叫蹦极。”


刘小别看队长要起飞了,就把耳机往自己的腰上缠。“队长,起飞吧,我准备好了。”


 


后来,微草的扫把被交警冯宪君取缔了。


原因1,出行的时候没有佩戴安全带,被新增设的空中电子警察摄像头拍到了。


“这电子警察一定和我们队长有仇。”


刘小别看着电子警察摄像头拍摄到的王杰希的脸,嘟囔着。


原因2,十人扫把需要B2飞行许可,王杰希只有C1飞行许可,而且还过期好久没有续期了。


王杰希队长目前正在考科目1,相信很快王杰希队长就又可以带着孩子们出游了。




From @王杰希的左眼 的金杯2333型全家出游必备扫把示意图。


希望能治好你们的颈椎病。


 




-4-蓝雨


蓝雨战队作为一支热爱大海的队伍,他们有很多很多小鸭子。


蓝雨出门,是骑小鸭子的。


小鸭子很怕寂寞,所以一定要黄少天亲亲抱抱举高高。


重要是要陪着聊天。


“少天,我今天要出门。”


喻文州对黄少天说道。“你选一只小鸭子出来吧。”


“好啊好啊好啊。”


黄少天开心地点头,然后来到了蓝雨战队背后的小河里。


“今天队长要出门!谁要跟我们一起去啊?是你吗?还是你?来!大家一起唱歌!谁嗓门最大我就选谁。“


郑轩坐在角落里。


思考着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我的压力如果山一样大的话应该是多少帕斯卡。


最后中选的是第135号小鸭子。


第135号小鸭子骄傲地站在黄少天面前,唰地一下变大了。


黄少天翻身上鸭,指挥着第135号小鸭子来到了喻文州面前。


“队长,上来吧。去哪儿?”


“去南海,抓点带鱼。”


喻文州微笑着说道,坐在了第135号小鸭子背上。


黄少天抱着第135号小鸭子的脖子,开始说话。


“第135号小鸭子啊我跟你说啊,你能别选上可是你的荣幸!我可不选一般鸭子的!我跟你说啊……“


第135号小鸭子开心地和黄少天一唱一和。


喻文州从口袋里拿出了隔音耳塞,低头看书。


 


后来蓝雨的小鸭子们都被交警冯宪君取缔了。


原因1,禽流感最近比较严重。


原因2,蓝雨战队没有养殖许可证。


 


-5-雷霆


雷霆战队作为一支拥有着四大心脏之一的队伍,出门是坐雷电的。


肖时钦是雷霆战队的灵魂人物,因为只有他是机械师。


机械师,浑身都是金属。这样雷电就走铁不走人,大家就安全了。


今天雷霆战队要出门去。


“首先大家都检查一下随身物品。”


肖时钦穿戴整齐,说道。


“发卡、手机、移动充等金属物,一律不能随身携带。”


肖时钦停顿了一下。


“牙箍也拿了。”


“小戴,本子也留在队里。”


戴妍琦抱进了自己的本子。


“为什么啊!我又不是金属物!”


她哗啦啦翻着本子,“队长,这可不是骑马钉本,这是胶装本,没有金属的!”


“上次你的本子从空中掉下去,正好砸到了微草扫把队的袁柏清脑袋上,结果袁柏清说了一天自己是袁世凯,要去当皇帝。小戴你忘了吗?”


“……”


“还有再上次,你的本子从空中掉下去,砸在了兴欣的包荣兴脑袋上,他忽然神情大变,说自己乃是大宋包希仁,你也忘了吗。”


“……”


“再上次,你的本子从空中掉下去,砸在了蓝雨的郑轩脑袋上,郑轩居然气宇轩昂、兴致勃勃、乐此不疲地在蓝雨的后花园里种了一百亩的秋葵,你也忘了吗。”


“……”


“还有……”


“队长你别说了。”


戴妍琦努力面无表情。“我快笑死了。你说什么我都不会放下本子的,队长你说今天扔谁。”


 


交警冯宪君正在听取群众意见。


“交警同志啊,最近天天都雷声大雨点小,打电话给气象局投诉,他们说预测肯定没错。这咋回事儿啊,我们还能不能晾衣服了?”


冯宪君刚想说什么。


一本本子落在了他的脑袋上。


冯宪君扑街,片刻之后站了起来。


“汝等何人。”


冯宪君一脸严肃,说话开着混响。“朕乃是太上开天执符御历含真体道昊天至尊玉皇大帝,汝等也可唤朕昊天金阙无上至尊自然妙有弥罗至真玉皇上帝,又称昊天金阙玉皇玄穹高上帝、玉皇大天尊、高天上圣大慈仁者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名字太长,不念。散了吧。”


 


-6-轮回


轮回作为一支拥有着联盟第一脸的战队,很少出门。


新来的队员孙翔觉得很奇怪。


他抱着自己的小绵羊。


“你们为什么不出门?”


孙翔问道。


江波涛叹了口气,指了指轮回的大门。


“孙翔,你出去试试看。”


孙翔骑上了自己的小绵羊,往大门走。


刚走出大门,他发现自己又回到了江波涛身边。


孙翔:??!!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叫轮回吗?”


江波涛说道。


“因为我们的大门,是轮回大门。今天只有队长出去了,我已经试了一个上午了,目前还没能出去。”


孙翔一脸慌张。


“那……怎么办啊。”


“来。”


江波涛带着孙翔来到大门旁边,搬椅子坐了下来。


“对着大门唱歌,只要把他催眠了,我们就能出去了。”


“队,队长也是……”


“不,队长是站在门口和大门相顾无言,最后大门唯有泪千行了,忙着哭来不及轮回。”


 


-7-冯宪君


联盟主席冯宪君从睡梦中惊醒。


他茫然地看着窗外迷蒙的天空,想了想,拿起手机给助理打了个电话。


“你帮我去问问微草的王队长,他是不是骑扫把出门的。”


“……主席,还早,再睡会儿吧。”


“不,你帮我去问。还有雷霆的肖时钦,轮回的江波涛,还有蓝雨的喻文州和兴欣的叶修。赶紧去吧。”


算我求你了。




-TBC-


【全职/黑遍全联盟】联盟出门大全【下】

评论

热度(251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