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临

【喻黄】好习惯要从小养成

八月有时雨:

@曲真 的点文
 
 
   
 
 
 
 
荣耀职业圈
 
流云:那个……各位前辈,你们现在谁在家呢?
 
飞刀剑:嗯?我们还没放假呢,怎么了?你们也没放假啊?
 
流云:没,出了点意外,临时在战队里再留几天
 
海无量:嘿!我回广州了!咋的了小卢?
  
枪淋弹雨:你家有小孩用的东西不?
 
海无量:……啥玩意?
 
百花缭乱:怎么了?你们蓝雨庙捡了个孩子啊?
 
灵魂语者:队长不让我们说,你们就当是捡了个孩子吧
 
 
 
 
 
1.
作为一个从来都没帮忙看过弟弟妹妹的独生子女
 


喻文州现在有点想撞墙
 
 
当然肯定不只他一个人,蓝雨上上下下,都想撞墙
 
 
他们以为黄少天话多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想不到这小娃子从小就话多
 
 
可怕的是,他长大了以后的话居然还少了很多
 
 
讲真,如果诱杀未成年不犯法的话,徐景熙现在就像掐死黄少天
 
 
 
 
 
2.
“喂?伯母吗?嗯,我是文州,你好你好,我想问一下,少天他小时候……是不是也挺喜欢说话的啊?”
 
 
“啊?哎呦我们少天那真是,从小就喜欢说话,自己跟自己能说起来,小时候我还以为他是有毛病呢还带他检查过呢,怎么了文州?是不是少天犯错啦?犯错你就罚他嘛!有意见来跟伯母讲!哎对了,文州啊,有女朋……”
 
 
“不好意思伯母,经理有事找我,下次再聊吧,好的,再见”
 
 
喻文州露出了一抹疲惫的笑容,伯母,不好意思,我女朋友是你儿子,而且……我现在想掐死他……
 
 
黄少天的话唠属性,肯定是打娘胎里就有了的
 
 
 
 


3.
徐景熙和郑轩,一个抱着5岁的黄少天,一个拿着从旁边居民楼老大妈那借来的玩具车,可怜巴巴的望着喻文州
 
 
“队长……黄少是你男朋友啊!你得负责啊!”
 
 
不,我不想负责。这么想着,喻文州绝望的把黄少天从徐景熙手里接过来
 
 
小少天马上就抱住了喻文州的脖子,声调起此彼伏的,像得了糖的一样
 
 
“文州哥哥你去哪啦?我找了你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你去哪了啊?我为什么找不到你啊!文州哥哥你是不是不想陪我玩,你为什么不想陪我玩?你陪我玩嘛~好不好好不好嘛,求你啦~”
 


谁说小孩子都很可爱的?
 
 
喻文州低头看了看笑得贼拉甜的黄少天
 
 
好吧,确实很可爱
 
 
 
 
 
4.
5岁的孩子,正处在一个懵懂的年纪,有一个很大的特点
 
 
爱玩
 
 
“嗡——咚!啪!哐当!嗡嗡,嗡——唰!嗖!啪!呃!啊!”
 
 
喻文州不理解的看着小少天坐在地上,一边拿着玩具玩还一边配音,不由得回忆起了自己的小时候
 
 
“唔……呜哇——啊——文州哥哥!啊——”
 
 
还没来得及回忆就被小祖宗的哭声给打断了。喻文州赶紧拿了包纸抽蹲在小少天面前,拿纸蹭他的眼泪
 
 
“少天,怎么了?哭什么啊?”
 
 
“唔……唔……汽车撞手上了……疼……” 说的时候还一抽一抽的,喻文州都担心他会不会抽的喘不过气来
 
 
“哎呦,给哥哥看看,撞那只手上啦?”
 
 
小少天委屈巴巴的伸出右手
 
 
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小手,在红了的中指指尖上轻轻的亲了一下,又轻轻的吹着风
 
 
“不哭啊少天,不哭,痛痛都飞走啦,不哭”
 
 
正在旁边喝奶茶的郑轩一个用力,捏爆了奶茶
 
 
我靠!那是我们队长?
 
 
 
 
 
5.
午睡的时候,少天也有和其他孩子一样的毛病——午睡前各种闹
 
 
少天他就折腾啊,一会从床头翻到床尾,一会从这边翻到那边,时不时的还做做鲤鱼打挺
 
 
床板被他弄得哐哐响,感觉下一秒就会断了一样
 
 
郑轩站在床边看着又在翻滚的少天,抹了把不存在的冷汗
 
 
“压力山大啊,队长,我想回家……”
 
 
 
 
6.
后来郑轩看时间的确是不早了,就强硬的把少天摁在了床上
 
 
“听话,你该睡觉了”
 
 
也许是说的语气有点凶了,少天睁着俩大眼看了会郑轩,猝不及防的就哭了出来
 
 
“呜哇——啊——你凶我——啊——文、文州哥哥——啊——啊——你走!文州哥哥——哥哥——啊——”
 
 
郑轩石化了,他一直都觉得小孩哭就是啊啊啊啊的叫唤,再加几滴眼泪
 


但是今天他知道了,小孩哭不只是啊啊啊的叫唤和眼泪,还有鼻涕泡
 
 
   
 
 
7.
少天啊啊啊的嚎啕大哭时,喻文州正在和王杰希做战后分析
 
 
一听见少天哭,喻文州马上就扔下王杰希跑屋里去了
 
 
屋里,郑轩抓着头发就差撞墙了,少天扯着嗓子哭着,一个抓狂一个大哭,倒是谁都不干扰谁
 
 
喻文州害怕少天把嗓子哭坏,赶紧坐到床上把少天抱起来,轻轻拍着他的后背算作抚慰
 
 
“怎么了郑轩?少天怎么哭成这样?”
 
 
“压力山大啊队长,我发誓我真的只是让黄少睡觉而已”
 
 
喻文州看了看郑轩那头被自己抓成了鸡窝的头发,哭笑不得的说了声“我知道了”
 
 
“好啦少天,郑轩哥哥没有凶你,别哭了,乖啊”
 
 
在喻文州的哄声中,少天的嚎啕大哭渐渐变成抽泣,最后变成无声
 
 
郑轩终于松了口气,见少天真的睡着了,赶紧给喻文州比了个大拇指,轻声说:
 
 
“队长,牛”
 
 
喻文州笑了一下,抱着少天起来了
 
 
喻文州转身的时候,郑轩看见,少天的鼻涕泡……
 
 
全都蹭到了喻文州的衣服上,而且这件衣服还是喻文州蛮喜欢的一件……
 
 
 
 
 
8.
训练室离宿舍不远,所以少天的嚎啕大哭十分清晰的传进了王杰希的耳朵里
 
 
王不留行:张佳乐说对了啊?你们还真捡了个孩子?
 
索克萨尔:算是吧
 
王不留行:我听着他哭的挺惨的,你看着点,别让他鼻涕堵住鼻子,不然容易喘不过气
 
索克萨尔:知道了,谢谢
 
王不留行:要是真堵住了可得做好疏通,你知道怎么做么?用不用我教你?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确实不知道
 
王不留行:……你想说什么?
 
索克萨尔:所以微草好爸爸真不是玩笑?你知道的也太多了吧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这叫技多不压身
 
 
 
 
 
9.
少天睡醒后,喻文州就跟他来了次面对面会谈
 
 
“少天你自己说,你今天是不是错怪郑轩哥哥了?”
 
 
小娃娃的腮帮子鼓鼓的,还闷闷的哼了一声:“我没有!就是他凶我!他嚷我,我没有……我就是没有”
 
 
“少天是不是乖孩子?”
 
 
“是!我最乖了!”
 
 
“乖孩子就要大胆承认自己错误!” 喻文州故意把话说的严肃了些,“不然晚上没有奶黄包吃”
 
 
“唔!不行!我要吃奶黄包!唔……我要……” 说着,少天的眼睛又湿了
 
 
“不许哭”
 
 
少天赌气般的用力揉了揉眼睛,“我没哭!”
 
 
“想不想吃奶黄包?”
 
 
“想吃!”
 
 
“那就去给郑轩哥哥道歉”
 
 
“呜……”
 
 
“还哭?”
 
 
“才没有!我是男子汉!男子汉不哭!”
 
 
当喻文州领着委屈巴巴的少天来到食堂,郑轩旁边时,郑轩以为自己又做了啥惹着小祖宗生气了
 
 
“郑轩哥哥,对不起,我错了,你原谅我吧”
 
 
那一瞬间,郑轩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击中了
 
 
“我……去,没事没事,哥哥原谅你了” 我靠,好满足啊!!!喻队简直是人生赢家啊!
 
 
 
 
 
10.
下午,训练的时候,少天坐在喻文州的腿上,看着电脑界面,来了场语音播报
 
 
“看招!嘿!哈哈哈中招了吧!嗖!嗖嗖嗖嗖!哈哈太笨了太笨了!我们在你后面呐!哎,看不见了吧,你猜我在哪?哈哈猜错了!笨蛋笨蛋笨蛋!小卢哥哥是笨蛋!”
 
 
小卢从未有过如此一刻这么想掐死黄少天,不过看在他叫自己哥哥的份上……
 
 
忍了!
 
 
 
 
 
11.
正训练的时候,叶修突然给喻文州发了一个PK邀请,喻文州点了接受,然后他挑了挑麦
  
 
“前辈,你这是放假了还不忘欺负欺负人?”
 
 
“这叫什么话?互相学习”
 
 
叶修的话音刚落下,房间里突然【王不留行】【大漠孤烟】【百花缭乱】【一枪穿云】【一叶之秋】等等等等,大神爆满
 
 
喻文州哭笑不得的喝了口水:“什么情况啊这是?大神一起看我被欺负啊”
 
 
叶修还没来得及跟喻文州解释这其实是粉丝福利,直播君莫笑PK索克萨尔,一个奶声奶气又音调贼高的声音就从喻文州那传过来了
 
 
“坏蛋!不许你们欺负文州哥哥!不许不许不许!你们都是坏蛋!都坏!呜哇——啊——不许欺负文州哥哥——啊——”
 
 
叶修懵了,一众大神懵了,观众们也懵了
 
 
事实上,喻文州也懵了
 
 
 
 
 
12.
“哎呀……” 喻文州有点想笑,“没有少天,我跟他们开玩笑呢,他们没欺负我,别哭了啊,别哭了少天,哎呀,乖啦,好了好了,别哭了别哭了,我们少天是不是男子汉啦?”
 
 
少天又哭的一抽一抽的,一边抽一边点头,用带着哭腔的小奶音哆哆嗦嗦的说了声“是”
 
 
“男子汉就不要哭了,听不听哥哥的话?”
 
 
“听……”
 
 
“把眼泪擦擦,眼睛都哭肿了”
 
 
少天胡乱的用手抹了眼泪,但还是止不住的抽泣
 
 
“好啦……” 喻文州在他脸蛋上亲了一下,“真乖”
 
 
重新回到电脑上,喻文州发现自己的QQ界面弹了出来,上面有一条分享
 
 
【HI~我正在XX直播,快来加入我吧~】
 
 
喻文州石化了
 
 
喻文州点进了那个房间
 
 
喻文州看到了满弹幕的【喻文州孩子叫少天???】、【喻文州居然有孩子了???】、【联盟里第二个脱单的?孩子都有了!!!】、【给孩子取名叫少天,文州和黄少恩怨多大啊这是】
 
 
靠……解释不清了……
 
 
 
 
 
13.
后来,喻文州用一个小时的时间跟职业群里的小伙伴们解释清楚
 


他没有脚踏两条船,他没有背着少天结婚,他没有私生子,他没有出轨,以及,那小孩是黄少天
 
 
然后以叶修为首的大神玩家们,用三天时间帮喻文州解释清楚那天其实是粉丝福利
 
 
给粉丝们一个当喻夫人的机会
 
 
 
 
 
14.
再后来……
 
 
荣耀职业群
 


百花缭乱:你们都不许欺负文清哥哥!你们都是坏蛋!@夜雨声烦
 
海无量:你们都不许欺负不修哥哥!信不信我哭给你看!@夜雨声烦
 
海无量:我靠!周泽楷你能不能不偷袭我了!
 
一叶之秋:不许欺负泽楷哥哥!不许不许不许!@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孙,你红血了
 
一叶之秋:靠!你们都是坏蛋!都来欺负我!@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你们是不是找死!都在你们坐标呆好了!老子今天就教教你们怎么做人!老子今天要把你们银武都爆出来!!!
 
君莫笑:哎呀我怕死了少天哥哥快来啊,要不要喝奶奶啊少天哥哥
 
夜雨声烦:靠啊!!!!!!老叶你混账啊!!!!!
 
索克萨尔:我没说那么恶心的话啊 @君莫笑,不要太不地道
 
百花缭乱:今天黄少喝奶了吗?
 
海无量:今天黄少啊啊啊啊的哭了吗?
 
一叶之秋:今天黄少气哭了吗?
 
王不留行:今天黄少流鼻涕泡了吗?
 
君莫笑:今天黄少玩小汽车了吗?
 
夜雨声烦:我靠!!!!!!!!!!!!都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职业群里,也很热闹呢
  
 

评论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