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临

【喻黄】开车

桃花饼:

字面意义的那种。


发个病。








开车




黄少天接到了新的广告代言。


他对着“金O喉宝”几个字发了好一会呆。


“队长,这是针对吧!这绝对是针对吧?”


喻文州淡定地翻出他上个月刚签的龟王电动车广告,宣传单上喻文州一个接近一米八的汉子骑着迷你电动车优哉游哉地行驶在道路上,广告词是“慢点,有什么不好”,黑体加粗,放在喻文州脑袋正下面。


蓝雨战队内部已经笑过好几轮了。


黄少天至今看到还是难以自持,扶着喻文州的肩膀笑得直抽抽:“哈哈哈哈谢谢队长,队长你真是我前进的方向,指路的明灯——那电动车好用吗哈哈哈哈?”


广告商拍完为了感谢,还特地送了喻文州两辆龟王,就停在蓝雨俱乐部停车场,喻文州的捷豹旁边。


“还行。”喻文州想了想说,“少天,你要试试吗?我可以送你一辆,周末骑着去郊游不错。”


黄少天继续哈哈哈哈哈:“行啊队长,谢谢队长!”


那时候黄少天万万没想到喻文州是认真的。




当他真和喻文州骑着电动车驰骋在距离蓝雨俱乐部几十公里的郊外时,黄少天只有一个感想:卧槽,丢死人了啊!


妈蛋!这要是路上碰到个认识他的人!还要不要活了!


喻文州弹了弹黄少天的鸭舌帽,笑眯眯表示,低碳,环保,便捷。


黄少天不禁想起自己车库里停着的宝马、保时捷、凯迪拉克……它们此刻一定都在哭泣!




男人喜欢买车和女人喜欢买衣服买包是一个道理。


黄少天当年还没驾照是个小屁孩的时候,就跟喻文州一起逛过车展,别的宅男对着车模流口水,黄少天对着跑车流口水。


“看这流线型的车身,看这设计,看这车窗,看这轮胎,看blabla……”


眼神完全像在看梦中情人。


黄少天转头,握着喻文州的手,深情地说:“队长,答应我,我们下个赛季一定要拿到冠军好不好。”


喻文州无奈:“我也很想答应你,不过这件事我也做不了主。”


“不,队长你可以的!你可是蓝雨的锦鲤啊!”


“这个梗能不能不要玩了……”


“可是王杰希说你有锦鲤的面相啊,你运气就是很好啊,你看你上次roll点是不是又roll到90以上了,队长,我这一生的幸福就寄托在你身上了!”黄少天望向停在一边的保时捷说。


“少天。”喻文州看了一眼自己被抓得死紧的手,叹气道,“你这个托付是不是有点沉重啊?”




后来,六赛季他们真的拿到了冠军,各类代言犹如雪片一样飘来。


冯主席老怀安慰,为他们的宣传造势很是推波助澜了一番。蓝雨双核,外形条件不错,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外加冯主席本人又很欣赏喻文州,除了觉得黄少天太聒噪,对这一赛季的冠军基本没什么意见。


之后靠着广告分成,他们俩很快赚得盆满钵满。


黄少天终于毫不犹豫地下手买了那辆他垂涎已久的保时捷,当天刚比赛完,夜黑风高路面无人,他揣着自己只上路过一次的驾照,兴奋地把敞篷跑车开到喻文州面前,戴着墨镜,手肘驾到车窗外,眨着一只眼睛做了个wink,模仿电影里的场景,语气冷酷地说:“上车。”




喻文州觉得自己的人生真是充满了奇妙的冒险。


比如,以一个峰值200APM的手速成为一个荣耀联赛冠军队的队长,再比如,上了一个拿完驾照一年多都没碰过车的队友的黑车。


黄少天开得非常放飞自我,喻文州全程握着车壁的把手没松手,但尽管如此他还是时时刻刻觉得自己的生命安全正在遭受着很大的威胁。


停车的时候,黄少天有点惴惴不安:“那个……呃,队长,我是有点手生……熟悉熟悉就好了……要不我们再来一趟。”


喻文州顺了顺被吹成背头的刘海,拍着他的肩膀,语气复杂地说:“少天,我哪里对不起你吗?”


“没有啊,队长你对我可好了!”


“我也觉得。”喻文州赞同。




事实上,继郑轩从黄少天车上下来,吐得七荤八素请了半天假休息之后,除了喻文州,蓝雨全队再没有第二个人肯上黄少天的车。


黄少天认真地看着喻文州:“队长,每天训练结束我都去苦练车技的!你信我啊!我现在技术可好了!”


事后,喻文州一手扶墙一手扶额头,语重心长地对他说:“少天,我觉得我是真的很爱你了。”


黄少天看着他全队唯一的真爱,真诚地说:“队长,我也是真的爱你啊!对不起啊……不然……不然我再去练练……”


说着,黄少天风驰电掣犹如火箭队一样消失在了喻文州的眼前。


喻文州有理由怀疑,如果黄少天不是做了电竞职业选手,很可能会跑去做个赛车手,白云山车神黄少天什么的。




相比较来说,喻文州真的,更喜欢他的龟王。


黄少天踩了两下油门,欲哭无泪:“队长,我们要骑到什么时候啊?”


“郊游,慢慢来吧。”


喻文州倒是依然很淡定,这给了黄少天一丝丝的安慰。


毕竟跟喻文州一起丢人,感觉好像就没那么丢人了。




喻文州悠闲地骑着电动车问:“少天,你对我的爱意动摇了吗?”


“没有。”黄少天摇摇头,看着在他眼里真的是用龟速在前行的电动车,叹了口气道,“全世界最爱你了。”








fin.


就……真的有叫龟王的电动车,我不是在打广告。

评论

热度(639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