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临

论联盟恩爱狗与单身狗⑦(周黄 王喻 多CP)

宋晚吟:

久违更新的聊天体,大概是七月的最后一弹😊


CP:周黄,王喻,叶蓝,韩张,双花等等!


当你的闺密知道你的密码后引发的事件……


【十年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张佳乐最帅!张佳乐世界第一帅!我要给乐爷做小!


唐三打:黄少,你怎么了?


鸾辂音尘:@一枪穿云,周队,黄少要跳墙。


生灵灭:@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张佳乐比周泽楷帅!我是因为暗恋张佳乐无果才去喜欢周泽楷的!


一枪穿云:别登少天的号。


夜雨声烦:我艹,张佳乐你去死好不?居然登我的号散布谣言!!!鬼才给你做小,你这样说要是被我楷弄死,我可不管。


再睡一夏:乐乐……你能让我省点心吗?


百花缭乱:怎么暴露了?我认为我隐藏的很好啊!


君莫笑:【他大概是个傻子吧.jpg】


海无量:【他大概是个傻子吧.jpg】


迎风布阵:【他大概是个傻子吧.jpg】


冷暗雷:【他大概是个傻子吧.jpg】


夜雨声烦:【他大概是个傻子吧.jpg】


一枪穿云:【他大概是个傻子吧.jpg】


再睡一夏:乐乐,别理他们,咱回家。


百花缭乱:【大概是永别了.jpg】


鸾辂音尘:不过闺蜜组关系真铁,帐号密码都清楚。


唐三打:我在想,如果是互相都清楚,那……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最帅!!张佳乐最傻!!!世界第一帅黄少天是周泽楷的!!


一枪穿云:少天……


君莫笑:感觉到小周的欲言又止了!


冷暗雷:张佳乐在休息室跟大孙打电话话,估计待会才会发现……


夜雨声烦:总觉得这样做没意思……


一枪穿云:韩队…


夜雨声烦:对啊,我可以用张佳乐的号去调戏大佬韩,然后……


一枪穿云:撤回。


无浪:黄少,队长让你撤回这条消息,不然会穿帮。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


海无量:……


冷暗雷:……


鸾辂音尘:打乱队形,周队太宠了吧,帮着出坏主意什么的,心脏脏哦!


沐雨橙风:【坐等好戏.jpg】


【2】


凶神恶煞大佬韩


百花缭乱:老韩,来PK!PK!PK!


凶神恶煞大佬韩:皮痒了?


百花缭乱:PK!PK!PK!


凶神恶煞大佬韩:竞技场等你。


百花缭乱:等我叫上脏心杰。


【3】


十年荣耀聊天群


罗塔:张佳乐前辈是中邪了吗?在竞技场和韩队PK,居然先干掉了围观的副队?


长河落日:大概是一个假的前辈。


百花缭乱:靠,黄少天,你用我的号干了什么??你怎么不上天,挑衅老韩就算了,还挑了脏心杰?老韩会弄死我的。


夜雨声烦:欸,乐乐你不要乱说啊,自己挑了自家队长就甩锅到我身上!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辜脸.jpg】


君莫笑:【真是一出好戏.jpg】


海无量:【真是一出好戏.jpg】


唐三打:【真是一出好戏.jpg】


石不转:看来蓝雨的训练比我们霸图还轻松,不然黄少也不会那么无聊。


百花缭乱:奶妈,你相信那不是我?


石不转:你就算吃光世上所有的豹子胆,也不敢去招惹韩队的。


百花缭乱:话是这样说,但怎么感觉怪怪的?


夜雨声烦:哈哈,乐乐,心脏杰是在歧视你的胆量,鄙视你的智商!!你能忍吗?是我就忍不了!弄他啊!


君莫笑:黄少天挑事能力见涨啊!


大漠孤烟:他敢吗?


百花缭乱:不敢。


再睡一夏:老韩,你这样会吓着我家乐乐的!自己媳妇被黄少天挑了,去找喻文州或者周泽楷啊!


君莫笑:难得看见老孙爆手速护媳妇啊!


百花缭乱:大孙……你感动死我了。


索克萨尔:找我干什么?难道不是他们队员自身能力问题吗?


石不转:喻队的管理就没问题?


夜雨声烦:仗着有一个宠队员的队长,我完全没在怕的。


鸾辂音尘:喻队和张副队都是很护犊子的。


沐雨橙风:奉劝霸图一句,别惹蓝雨。


风城烟雨:因为惹了蓝雨就等于同时杠上微草和轮回,还有兴欣。


大漠孤烟:我霸图会怕?


罗塔:我霸图会怕?


零下九度:我霸图会怕?


长河落日:我霸图会怕?


百花缭乱:我霸图会怕?


冷暗雷:杠蓝雨可以,兴欣还是要和睦相处的。


唐三打:【没脾气的妻管严.jpg】


生灵灭:【没脾气的妻管严.jpg】


鬼魅才:【没脾气的妻管严.jpg】


海无量:不愧是我的老林,很懂事嘛。


冷暗雷:自然。


迎风布阵:【反手掀翻这碗狗粮.jpg】


夜雨声烦:经过今天的事,我觉得我还是换个密码保险。


百花缭乱:这句话该我说吧。


夜雨声烦:切,要不是你先搞起来的,小爷会这样做吗?我剑圣大大是那种无聊的人吗?我可是很正经的。


枪淋弹雨:黄少,之前登队长的号来整我的人不是你吗?


夜雨声烦:……


君莫笑:这打脸速度…黄少天你的脸疼吗?


百花缭乱:烦烦,你有喻文州的密码?


夜雨声烦:郑轩你是自家人吗?打副队的脸你很开心吗?【脸被打的好疼.jpg】


一枪穿云:揉揉。


夜雨声烦:(๑˙ー˙๑)还是我楷好!!


鸾辂音尘:周黄还是见准时机就撒狗粮啊!


百花缭乱:黄烦烦,你敢无视我?


夜雨声烦:没有,我很早之前就知道队长的密码啦!


百花缭乱:那我们不如……


王不留行:不如什么?


百花缭乱:没什么!!【心虚状.jpg】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后脊一凉.jpg】


【4】


智勇双全好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你换密码没有?你就不担心我登你的号乱玩?还是说我做什么你都会容忍我??


智勇双全好队长:少天,这世上有两种人不能惹。


夜雨声烦:???哪两种人??


智勇双全好队长:一是像韩队那种。


夜雨声烦:对对对,老韩太凶残了,惹他起码减寿十年!!


智勇双全好队长:二是像文州那种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又登我们队长的号!!!


智勇双全好队长:忠言逆耳。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最可怕的是现在老韩身边还有个脏心杰,我们队长身边还有个你!!!


智勇双全好队长:孺子可教。


夜雨声烦:滚啦!!


【5】


我的枪王楷


夜雨声烦:楷楷,我被王大眼欺负了!


我的枪王楷:摸头…


我的枪王楷:我来…


【6】


十年荣耀聊天群


一叶之秋:【截图.jpg】【截图.jpg】


一叶之秋:哈哈哈,不是我针对十区两大公会,而是你们各家刷的通关记录太容易破了。


唐三打:你帮着玩家公会超了霸气雄图和中草堂的记录?


一叶之秋:这记录就是我让玩家们练练手而已,没啥技术含量。


唐三打:你说这话容易挨揍。


一叶之秋:【完全没在怕的.jpg】


君莫笑:行啊,孙翔,你用小号加入玩家公会刷记录,是想在十区打脸霸气雄图和中草堂吧!这种出气式的行为是小周授意的吧!


鸾辂音尘:叶神一指点我就懂了,周队又实力护妻。


无浪:现在十区都在议论两大职业战队下属公会被玩家公会打脸,真是丧(xi)心(wen)病(le)狂(jian)。


笑歌自若:黄少还真是队长心尖上的宝,别人稍微怼几句都不行。


吴霜钩月:还是那句话,别惹蓝雨。


大漠孤烟:呵呵。


罗塔:呵呵。


生灵灭:呵呵。


海无量: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再睡一夏:呵呵。



TBC.


记住,联盟里别惹蓝雨😊






评论

热度(160)